学生中心
奖助贷勤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奖助贷勤
关于开展首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励志之星评比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0年10月13日     阅读:416
  

各班级:

根据浙江省2010年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为更好的宣传资助工作的成效,重视学生的教育、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建设发展性资助新格局,经研究决定召开我院首届励志之星评比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01011-2010年10月30

二、参评对象

本年度参评国家励志奖学金、银星励志奖学金且在奋发励志、自强自立、诚实守信、勤俭节约、感恩奉献等方面表现非常突出者。

三、名额及奖项

本次活动共设5大项10名励志之星,即奋发励志之星,自强自立之星,诚实守信之星,勤俭节约之星,感恩奉献之星。

四、参评程序

1011-22日,帮困助学指导中心初审各系推荐及个人自荐名单,选定15-20名候选人。

1023-24日,候选人准备参评材料

1025-26日,展示候选人材料

1027   ,召开首届励志之星评选大会

五、其他情况说明

1、推荐分两种形式,一是各系从本系国家励志奖学金及银星励志奖学金学生中推荐2-3名,二是学生个人自荐。所有参评选手填写《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励志之星申请表》(表格请到学生发展中心11313帮困助学指导中心领取)。

2、根据上报材料,初审确定候选人15-20名,候选人需准备10分钟左右的现场自我展示和介绍(可采用演讲、ppt等多种形式)。帮困助学指导中心将为候选人制作展板,展示候选人的情况。

2、励志之星评选大会上,学院组织评审委员会和学生代表对候选人打分,选出学院首届励志之星。

3、各系在本系选举推荐人过程中,也可采用相应的方式,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扩大国家励志奖学金宣传力度,让学生的事迹感染更多的学生。

 

                                                         会计系

                                                         2010年10月11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