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规章制度
会计系团总支日常工作规范
日期:2013年12月04日     阅读:572
  一、组织部
  部长:管理团校工作;负责团员的教育与推优的工作;班级团支部的管理与考核;干部的培训与考核;团日活动等工作的组织与管理。
  二、宣传部
  部长:负责团工作、志愿者活动、心理健康保健活动、团日活动等的宣传;各班宣传委员的管理;以及团内通报表扬、通报批评管理工作(各类获奖通报、干部表扬、干部任免、干部批评等)。
  三、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主任:负责校内外各项青志者活动及服务基地的开拓工作。
  四、办公室
  主任:总负责办公室的工作;分管团总支学生会规章制度的汇总汇编;办公室与学生会办公室的值班安排与值班考核;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干事的调配;分管经费的管理与报销;
  副主任:各种工作计划和总结的管理与归档;各班班级活动的管理与考核;日常会议的组织、考勤和记录。各班班委的管理与考核。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