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规章制度
会计系学生社团星级管理条例
日期:2013年12月04日     阅读:500
  协会目标的达成来自会员的共同努力,互相依靠、信任和尊敬,注重会员的需求、满意度、友谊的组织氛围和活动环境,以达到高效的活动效率。
  协会的管理模式:
  1.领导者提出方案并接受下属修改意见再做决策。
  2.下属提出方案,采取集体决策、个人负责制。
  协会各负责人与部门干事应遵守的制度:
  会长:提出年度工作计划,与社联保持紧密联系,协调各部门完成活动,使配合各部门充分行使其职能。
  副会长:协调其协作体内各部门的运作并协助会长与各部门的交流。
  宣传部:负责各类活动的宣传。(海报、横幅、宣传单、会场布置等)
  经管部:主要负责财务工作
  1)要作到帐目了然,每一笔经费必须登记详细。
  2)每一笔经费的支出需有收据或发票,且内部的每一笔报销都必须有报销人签字,方与报销
  3)每月整理并核对一次帐目,上交社联。
  秘书处:1)负责开会出勤的登记  2)整理活动总结  3)负责本协会的会员资料管理  4)监督各个部门的工作
  协会会员应遵守的制度:
  会员报名参加本协会举办的活动,在没有特殊情况下不得随意早退或干脆在没有请假的情况下直接不不参加。
  协会的奖惩制度:
  协会各成员要活动表现优异者在期末考评就可以获得社联发的红卡。
  如果协会各部门负责人不遵守以上的制度的话,协会的其他成员可以要求更换负责人。如果各部门干事没有很好的做好本职工作的话,协会负责人可以直接撤销其干事的职务。
  如果会员违反制度次数累计过多或情况恶劣,那协会可以要求其退社。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