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会计系品质校友
日期:2013年12月04日     阅读:2840
  梁钰桥,男,2003届会计专业毕业生,永和食品(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曾担任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科员,上海、北京、江苏销售区域经理,销售业绩一直名列前茅。曾荣获公司年度“优秀区域经理”。
  史腾霄,男,2003届会计专业毕业生,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余姚南雷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助理。2009年所在运营团队荣获公司“最佳服务柜台”。他坚信,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本职工作,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陈建伟,男,中共党员,2003届会计专业毕业生,浙江萧山农村合作银行前进支行行长。2008年度被评为萧山合作银行“优秀主办会计”,2011年度被评为萧山合作银行“优秀行长”。
  黄海霞,女,中共党员,2003届会计专业毕业生,浙江通运针织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03年至今连续9年被评为诸暨市人民政府暨阳街道“先进工作者”,诸暨市财政局“个人先进”,诸暨市暨阳街道“先进党员”。
  姚金,男,中共党员,2004届会计专业毕业生,杭州银行江城支行团总支书记。目前管理客户20余户,存货款过亿;被总行评为“优秀团干部”、“国际业务之星”,多次被支行评为“先进员工”。
  厉俊敏,男,2004届会计专业毕业生,河南省开封杞县东磁磁性材料有限公司财务科长。2005、2009年度被评为“先进员工”。作为一名财务人员,他认为会计知识博大精深,财务工作人员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转变观念、完善自我,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詹莹莹,女,中共党员,2004届会计专业毕业生,浙江明日石化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助理、浙江明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训师。2009-2010年度被评为浙江省农资集团“优秀员工”。
  王志强,男,中共党员,2004届会计专业毕业生,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储蓄主管。年度考核多次被评为“优秀”, 并于2010年被任命为会计主管。他的工作理念是要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摸索,有计划有总结地工作,时刻保持充足的精力,激情燃烧每一天。
  吴侣杰,男,中共党员,2004届会计专业毕业生,中信银行杭州钱江支行党支部委员(组织委员)兼公司业务二部副经理(主持工作)。曾荣获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青年岗位能手、支行工作明星奖、支行国际业务营销能手、“关贸E点通”先进个人、分行第六届员工岗位技能和业务知识竞赛零售业务知识及实务项目第六名; 资金资本市场“远期结售汇”专项竞赛活动获总行表彰; 国际业务“双季营销”竞赛活动国际业务重点客户开发成果竞赛获二等奖,经总、分行考核被评为高级客户经理。
  王丹荷,女,中共党员,2004届会计专业毕业生,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曾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她认为作为一名银行工作者,把理论与实践有效的结合起来是十分必要的,在工作中要不断积累自已的业务能力、交际沟通能力、管理能力。
  徐熊熊,男,中共党员,2004届会计专业毕业生,杭州银行南星支行客户经理。2009年度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0年度被评为“先进个人”和“优秀团干部”。
  应迪军,男,中共党员,2004届会计专业毕业生,中信银行杭州延安支行经理助理。曾被评为“青年岗位能手”。他觉得作为一名银行工作者,对待客户,应当有问必答,笑容可掬,彬彬有礼,服务时沉着冷静,对待工作应当一丝不苟。
  徐燕红,女,2005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兴业银行宁波北仑支行营业厅主任、助理会计师。曾被评为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分行“优秀团员”,曾获兴业银行会计结算部“最佳口才奖”、中国人民银行宁波中心支行金融行业演讲比赛“优胜奖”。
  金静超,女,中共党员,2006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宁波九隆五金有限公司出口部副经理。2006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2007年至2009年担任部门主管,2010年至今担任部门副经理。
  詹波,男,中共党员,2006届会计专业毕业生,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信贷管理岗信审员兼公司银行产品经理。2007年参加“用友杯”全国会计知识大赛荣获一等奖;杭州全辖合规风险管理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 2008—2010年连续三年获分行“优秀网银专管员”称号; 2011年10月通过总行中高级专业序列认证考试,聘任为“中级公司银行产品经理”。
  朱晓玲,女,2006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北京银行杭州分行运营部资金头寸岗职员。多次获得分行及总行技能比赛第一、二名。她的工作理念是要努力做到“四勤”,即勤看,勤学,勤记,勤思。
  楼悦,女,中共党员,2006届会计专业毕业生,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东阳支行主办会计。2006年至今获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红五月青工比武点钞单指单张第一名、第二名、点钞多指多张第一名及擂主,金华金融系统技能比武点钞单指单张第二名,曾被评为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总行及支行“优秀员工”、“感动稠州十佳员工”。
  齐翠红,女,中共党员,2007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华夏银行杭州武林支行大堂经理。迎奥运优秀大堂经理,所在支行大堂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明星大堂”。
  庄思美,女,2007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农行杭州西湖支行营业中心运营副主管。2008年被评为“示范柜员”及“先进员工”,2009年被评为“先进员工”。
  张玲玲,女,中共党员,2006届会计专业毕业生,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会计岗,初级经济师。2006年至今曾获中信银行总行会计业务技能大比武计算器单项第一名,宁波市银行业综合业务技能大比武计算机传票输入第一名,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四届“金星奖”。被评为“宁波市首席工人”,“中信银行建功立业标兵”,宁波市贸易局“优秀团员”, “宁波市职工技术能手”、“宁波市女职工技术操作明星”、“宁波市级青年岗位能手”。 连续两年获得了中信银行宁波分行“新秀奖”,连续三年获“中信银行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连续四年被评为“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优秀员工”。 2011年当选为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劳燕妮莎白,女,中共党员,2007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兴业银行绍兴支行营业厅主任。09年三季度个金业务全市第一,全省综合竞争力排名第二;连续3年年度考评为A档,连续两年获得分行系统优秀工作者、优秀青年团干部,并被评为绍兴市工贸会“服务明星”,建行全国一代网点转型“先进个人”。
  沈清,男,中共党员,2008届会计专业毕业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嘉兴市建国北路支行客户经理。2009年度信贷之星,2010年度优秀员工, 2011年度信贷明星。工作跟学习一样,要有自己的目标,需要多看多学多做,认真努力,踏实肯干,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努力做好现在的事。
  陈施,女,中共党员,2008届会计专业毕业生,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庆春路支行信贷管理部职员。自2008年以来获工行浙江省分行技术比武综合点钞第一名、第二名、第五名;曾被评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级“青年岗位明星”,杭州市财贸旅游系统“特色品牌服务员”,工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先进工作者”,“优秀员工”,多次被授予营业部“业务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柴燕斌,女,2008届财管专业毕业生,中国农业银行岱山县支行个人金融部副经理。2009年度市分行“优秀共青团员”;2010年度市分行“优秀共青团员”。感恩的她始终抱着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和困难,她坚信只有用感恩的心去工作,才能做得更好!
  徐云,女,中共党员,2008届财管专业毕业生,杭州联合银行彭埠支行柜组长。获杭州联合银行08届“优秀学员”称号;在杭州联合银行“以服务为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三等奖;获2010年杭州联合银行“优秀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于2011年7月转为杭州联合银行正式员工。
  胡蓉,女,中共党员,2009届财管专业毕业生,广发银行宁波分行海曙支行理财经理。于2012年1月正式获得西南财经大学毕业证书,成为一名本科生; 荣获广发银行杭州分行2010年度运营业务“先进个人奖”、“服务明星奖”; 2011年7月从营业部一线临柜正式转岗为个人银行部理财经理。
  柯杨丹,女,中共党员,2009届财管专业毕业生,宁波银行温州分行零售公司部业务经理。2011年获建行温州分行瓯江支行“优秀柜员”称号。在工作中她始终激励自己全力以赴,将每一次挑战转化为最好的机遇,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工作和学习。
  顾晓艳,女,2010届会计专业毕业生,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经办柜员。2011年获得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主持人大赛“铜话筒奖”,2011年11月被评为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 “每月服务之星”,2011年12月获得“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第七届业务技能比赛”蓝图对私业务第三名。
  张蝶,女,中共党员,2010届会计专业毕业生,中国工商银行杭州众安支行储蓄柜员。2010年获得省工行点钞综合第十三名、建档录入比赛第八名,2011年度“优秀柜员”。她的工作理念是不论从事什么岗位都需要用心地去做每一件小事,这样才可以做到最好。
  欧阳,女,中共党员,2011届信管专业毕业生,涌金仓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经理。工作期间兢兢业业,工作态度积极向上,工作踏实,获得公司领导和同事的高度好评,进入公司不久即被委派到北京分公司担任副经理一职。
  吴瑶,女,中共党员,2011届财管专业毕业生,杭州银行城西支行综合柜员。曾获杭州银行西湖辖区技能比赛单指第一名。在工作上,她秉承着“认真负责,要做就做最好”的工作理念,每天都给自己新的目标,给自己合理的定位。
  卢振武,男,2011届财管专业毕业生,杭州银行浣纱支行综合柜员。曾被评为杭州银行“幸福使者”。在工作中他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善于团队合作,同时乐于接受各种压力与挑战。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