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建设银行——劳燕妮莎白
日期:2013年12月05日     阅读:1074
  劳燕妮莎白,女,07届会计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建设银行绍兴市分行营业部,担任市分行团支部书记、大堂经理、个人业务顾问,获得员工职称考评A档。
  在校期间,就读于会计05(8)班,曾担任院学习部部长、系组织部部长、班级团支书等职务,曾被评为院优秀三好学生、院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毕业生、会计系政治理论学习班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并获得院一等、三等奖学金,校外“银星”奖学金等。
  2007年3月建行班分派绍兴在建设银行解南支行实习,6月份学样毕业正式签协议上柜。07年9月份,全国建行网点转型检查,解南支行作为绍兴市区三家转型网点之一接受检查,其中我灿烂的微笑服务赢得了总行领导的表扬,并受邀晚宴。在平凡的柜面一线中,我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们的好评,以出色的业绩赢得了领导们的赏识。同年底,担任综合行鉴湖支行团支部组织委员,在各项大型晚会中,组织、主持并表演了不少精彩的节目。在绍兴市第二届礼仪大赛中我是唯一一名代表市建行参赛的选手。08年的第二次网点神秘人检查中,被神秘人评为“笑得最灿烂可亲的柜员——劳燕妮莎白”,在行内得到了很大反响。09年初调往市分行营业部担任个人业务顾问兼大堂经理,并被推选为团支部书记,也是至今为止全市年龄最小的团支书。
  在平凡的工作中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踏实肯干和积极乐观,每天以饱满的精神面对新的挑战,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切忌心浮气燥,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并且努力处理好领导,同事之间的关系。别人懂的事你要做好,别人不懂的事,你也要学会做好,做一个别人少不了你的人,真正有价值的人!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