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楼悦
日期:2013年12月05日     阅读:841
  楼悦,女,03届会计专业毕业生,现就任于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朝阳支行,担任主办会计助理职务。
  在校期间,就读于会计03(4)班,担任班长一职,并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在校三年,分别荣获校内一二三等奖学金,校外浦发奖学金。
  工作期间,荣获2007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红五月”技能大比武点钞单指单张第二名,多指多张第二名、2008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红五 月”技能大比武点钞单指单张第一名,多指多张第三名、金华市“信联杯”点钞比赛单指单张第三名等奖项。
  工作上,她认真负责,表现突出,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楼悦学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