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中国民生银行————罗淑丽
日期:2013年12月05日     阅读:827
  罗淑丽,女,05届财务会计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民生银行宁波慈溪支行,担任个人客户助理(现金柜员)一职。曾获得余姚市金融系统操作技能大赛第六名,中国民生银行宁波分行风险防范控制竞赛第二名,并且多次被评为分行季度服务明星和支行服务明星。
  在校期间,就读于财会02(1)班,曾获得第三届科学文化艺术节之点钞大比拼多指多张擂主、第一届泰隆奖学金、校内二等奖学金和三等奖学金,并且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工作经历:
  2005年7月——2006年2月中国民生银行宁波江东支行
  2006年3月——2007年9月期间在中国民生银行宁波北仑支行
  2007年10月—— 至今中国民生银行宁波慈溪支行
  储蓄柜台是银行面向客户的服务窗口,作为一名一线柜员,她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民生银行的形象,因此她常常提醒自己“善待客户,便是善待自己”。在工作中,她热情谦恭,坚持做好三声服务、站立服务和微笑服务,耐心细致地解答客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她懂得换位思考,总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她定位明确,从不把自己的个人情绪带到工作中来,每天以饱满的精神和认真地态度面对工作;她善于倾听,当客户在叙说他的需求时,她总能做一个最佳听众,并适时地为客户提出符合其需求的理财建议。她时时刻刻都身体力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客户获得超出期望值的需求。
  任何环节的改进和细节的完善都是一种创新。把别人考虑不到的细节做细做实是一种创新,把别人考虑到的细节做得更细更实也是一种创新。所以她常常查找工作细节上的疏忽和疏漏,以创新的精神不断审视细节、发现细节、改进细节,使自已的工作更加科学、更加规范,真正做到精益求精,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从而提升技术服务水平。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