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系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日期:2014年10月13日     阅读:1400
  
各位同学:

为了全面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2〕53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切实落实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体育工作方针,深入推进我系全民健身计划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运动竞技和健康素质水平,丰富和活跃校园体育生活,全面实施“全日成长工程”和“高品质幸福金院”建设工作,同时为了进一步选拔优秀运动员代表我系参加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经研究,定于2014年10月13—19日举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系第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4年 10月 13日—10月19日

二、比赛地点

华夏运动场

 三、比赛项目

(一)个人单项

男子组

100M,200M,400M,800M,1500M,5000M,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

女子组

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

(二)个人全能

男子五项全能(100M,跳高,跳远,铅球,1000M)

女子三项全能(100M,铅球,跳高)

(四)团体项目

跳长绳(男2人,女8人)

拔河(男3人,女12人)

阳光伙伴健身跑(男2人,女8人)

四、参赛与竞赛办法

1.每名运动员可参加多个项目的角逐,上届学院运动会取得名次的同学必须参加本次系运动会。团体项目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各班体育委员于10月14日前将报名表格(见附件)交至系学生会体育部处。

2.比赛规则由系体育部参照院体育运动会规则制定。

五、奖励政策

本次比赛成绩优异者,将颁发荣誉证书。代表我系参加校运会取得名次的运动员我系会依实际情况给予相应的精神及物质奖励。

       

附件:

1.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报名表.doc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系

2014年 10月13日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