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就业信息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诚聘英才
日期:2015年01月26日     阅读:634
  一、简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成立于1994年12月28日,是总行直属一级分行。建行以来,我行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企业理念,经过近二十年的快速、健康、持续发展,已成为下辖29家分支机构、在区域内具有比较优势和较好品牌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贤纳士,在实现个人价值与推动事业同步行进的征程上,我们期待与您同行!

 

二、招聘计划:

岗位:信用卡营销助理  公私联动专岗

人数:若干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2、思路清晰,开朗外向,沟通能力强;

3、有志从事营销工作,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重视管理,对合规及风险控制有较高标准;

5、学习能力强,有意向在个人银行业务方向进行发展;

6、2015年应届毕业生也在本次招聘范围内。

三、工作地点:宁波大市区范围,台州地区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2月15日。

五、应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登陆浦发银行总行网站:

http://www.spdb.com.cn/点击“人才招聘”栏(网站页面最下端),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

2.寄送方式:

1)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rensb2@spdb.com.cn,邮件中请附上您的电子照片。

2)现场投递简历也可(浦发大厦江厦街21号1901房间)。

3、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XX同志应聘浦发银行宁波分行XX岗位”;应聘报名表(word)文件名请改为您的姓名。  

凡经初审合格,将电话通知面试。所寄材料我行将严为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再退还,敬请原谅。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

                                  2015.01.23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