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就业信息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零售远程业务见习生专项招募公告
日期:2015年01月30日     阅读:660
  
招商银行是中国优秀股份制银行的卓越代表。置身于改革开放的光辉时代,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招行已经发展成为在全球有着良好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位居全球500强企业排名前百位。在国家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招行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市净率全球银行之首、品牌价值增幅全球第一并入围中国世界级品牌,荣膺《福布斯》全球最具声望大企业600强第24位;荣获国际权威媒体授予的“中国最佳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网上银行”等多项殊荣。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于1997年4月正式开业,秉承招商银行“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亲情化、现代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形成了杭州分行创新、快捷、专业、高效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文化;为了适应业务和机构发展的需要,招商银行杭州分行特面向浙江金融学院专项招聘2015年零售远程业务见习生。我们以青春与激情的名义,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风起云涌的金融浪潮将为您喝彩。

一、招募范围与人数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大三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二、招募条件

1、认同招商银行的文化;

2、人品正直、相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3、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善于合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4、学习优秀,获奖学金者优先;

5、身体、心理健康、无重大病史;

6、对金融业有良好的理解和反应力,综合素质突出。

三、见习待遇

1.根据杭州市见习生计划每月习补贴(杭州市政府见习生计划规定的杭州市最低工资标准70%)+见习保险+业绩提成(预计可达3000元/月以上),表现优秀者见习期满后签订编外劳动合同并按照编外员工薪酬发放。

2.提供免费工作午餐及住宿

四、职业发展通道

客服见习生      编外客服员工      团队长     招商银行正编员工往各条线及部门输送

1. 对排名靠前优秀见习生,可享受直接编外员工薪酬并参与转正考核。

2. 编外员工年度考核前30%员工可获得转正资格。

五、见习地点及方式

见习地点为湖州市德清县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后台电话服务中心(离下沙30分钟车程),见习方式为师父帮带、理论课程教学及实践操作相结合模式。

六、见习时间安排

1. 见习时间:2015年3月1日起,至少6个月见习期

2.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2月20日。

七、培养目标

本次见习生计划培养目标是塑造全面熟悉银行零售业务、高沟通能力、高绩效的零售银行人才。

八、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      面试       见习录用      见习考核      见习证明、编外录用

 

九、见习考核:

见习结束后,出具见习报告,见习单位的考评结果将作为签订编外劳动合同的依据优先录用。

十、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hzzhaopin@cmbchina.com

注:报名邮件标题以及简历文件名需以“院校—专业—姓名”命名,例: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陈嘉烨。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