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就业信息
2015温州文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公告
日期:2015年03月27日     阅读:673
  文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辖内共29个营业网点,员工300余人,存贷款规模超百亿元,是我县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覆盖面最广、客户数量最多、纳税贡献最大的地方金融机构。因业务快速发展,现公开向社会招聘员工若干名。

  一、招聘对象

  1、2013、2014、2015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2、2013年5月30日前入社的大堂引导员。

  二、招聘学历、专业要求

  1、财会、金融、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证券、投资理财、经济管理、审计、精算、税务、统计、数学、计算机、法律、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本科专业。一本及以上学历专业可以放宽;

  2、金融、财会专业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3、大堂引导员大专专业可放宽为本科专业范围。

  三、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3、要求文成生源。

  四、报名时间、地点

  1、现场报名时间:4月13日至4月17日下午16:00。

  2、报名地点:文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二楼人力资源部(大峃镇建设路162号);联系电话:67833606。

  五、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招聘报名登记表》,如填写内容与实际不符造成的后果由申报人负责,招聘方可随时取消其录用资格;

  2、携带材料:报名时请携带毕业证书(2015年毕业生携带学校就业推荐表及成绩证明)、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2015年毕业生携带入学前户口簿),一寸免冠近照2张;

  3、报名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原标题:文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信息

  二O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