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就业信息
湖州银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海宁支行招聘启事
日期:2015年04月15日     阅读:922
  
湖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湖州市地方财政、企业和个人参股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嘉兴海宁支行是该行设立的第一家异地支行,自2012年6月15日开业以来,支行以“同心同创、共赢共享”为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富达五湖、诚行九州”的未来愿景,以“精于勤 健于行”的湖州银行精神,秉承“价值融通未来”的经营宗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聘柜员2-3名,有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海宁籍2015年应届毕业生(周边县、市、区学生如有意愿也可报名)。

二、专业能力:金融、会计及相关专业,学习成绩优良,技能领先,综合素质突出。

三、品行要求: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而劳,善于学习、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无违规违法等不良纪录。

四、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登记表、个人简历发送至hnnixx88@sina.com,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4月30日。

联系人:倪先生

联系电话:0573-89239506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五日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