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11月7—8日全体学生参加校友文化育人实践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5年11月05日     阅读:669
   

各系(院):

    11月8日是学院40周年校庆日,自11月7日开始,学院将会集中开展系列校友文化育人及校庆主题活动,这也是对全院学生开设的一次文化育人实践课。作为金院的学生,当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参与到校友文化育人及校庆系列活动当中,真正让校庆成为师生的节日。

    11月7—8日恰逢周末,但11月7日的休假已经调至国庆假期,为此,11月7日全天、11月8日上午,全院学生需正常留校,按照学院及各系(院)的安排,积极参与校友文化育人实践活动,请各系(院)做好学生的解释及引导工作,确保全体学生以文明礼仪、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应有的青春活力参与到各项活动当中,展现金院人的风采!

 

                                                                      学生处、教务处

                                                                        2015年11月3日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