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校友风采
中信银行----吴侣杰
日期:2015年11月05日     阅读:696
   

吴侣杰,男,04届会计专业毕业生,现是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下沙经开支行副行长吴侣杰。曾在中信银行钱江支行公司一部,担任客户经理、团支部副书记、党支部组织委员,曾获得“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第七届零售业务知识与实务操作比赛”全省第六名。

    在校期间,就读于会计01(2)班,曾担任班长,会计系首届学生会副主席,会计系第二届学生会主席,会计与信息系第一届学生会主席,曾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并获得校内外奖学金。

    他于2002年7―9月在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于2003年7―10月在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客户服务中心进行专业实习;于2004年1―5月在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国际业务处进行毕业实习。而在2004年7月至今就职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支行。

    他凭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一点要求自己做一个有思想、有能力的知识型青年。在这期间,他从一个柜员(2004年7月—2005年9月,中信银行解放支行营业部)、理财经理(2005年9月—2006年3月,中信银行解放支行零售部)、客户经理(2006年3月—2006年10月,中信银行解放支行公司三部)到客户经理、团支部副书记、党支部支部委员,再到现在支行副行长。

    曾荣获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青年岗位能手、支行工作明星奖、支行国际业务营销能手、“关贸E点通”先进个人、分行第六届员工岗位技能和业务知识竞赛零售业务知识及实务项目第六名; 资金资本市场“远期结售汇”专项竞赛活动获总行表彰; 国际业务“双季营销”竞赛活动国际业务重点客户开发成果竞赛获二等奖,经总、分行考核被评为高级客户经理。这都取决于他谦虚细致的工作态度和积极主动的工作理念;他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能够不断改进创新,努力突破自我的意识,这一切都得到工作单位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