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首届全国高职院校立德树人交流研讨会的邀请函
日期:2015年11月06日     阅读:767
   

各位老师:

    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首届全国高职院校立德树人交流研讨会将于2015年11月7日在之江饭店召开。届时,浙江省委宣传部、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浙江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将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或报告。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9所院校学工部长还将就“立德树人”作主题交流发言。

    诚邀有关德育研究领域的老师及对交流研讨会感兴趣的老师参加。因校庆期间,学院车辆较紧张,需要参加的老师请自行前往参会,并于11月6日下午4:20前将名单短信告知学生处信畅老师,电话:13625715028.

    注:立德树人交流研讨会时间:11月7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50

 

                                                                         学生处

                                                                      2015年11月5日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