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会计系党总支赴嘉兴南湖开展“两学一做”暨“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6年07月03日     阅读:474
  

适逢建党95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计系党总支于72日下午组织全系教工党员前往嘉兴南湖开展“两学一做”暨“七一”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本次红色之旅,教师党员们首先乘船登上南湖湖心岛,参观了烟雨楼胜景,并瞻仰了中共一大红船——南湖革命纪念船。烟雨楼很诗意,而红船则显得庄重而肃穆,它向人们生动展示着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场景。在这条船上,中共“一大”会议胜利闭幕,中国共产党宣告成立!正如彭真所说:“这船不大,但前途远大,有了这艘船,才诞生了社会主义中华人民共和国。”而今,95年的风雨征程,95年的披波斩浪,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谱写了一曲抵御外侮,民族自强的壮丽篇章!随后,教师党员们乘车前往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

通过对党史的再次学习、对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等先进事迹的形象认识、对党领导广大人民创造辉煌业绩的亲身体会,教师党员们表示一定要将“红船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和业务素质,在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进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