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倡导五水共治,维护生态家园——会计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15日     阅读:57
  
 

为深入推进全民治水,创建美好环境,会计学院于2017年11月15日下午1点30分,在秀水街旁河段处展开了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由组织一部组织,会计16(8)班、会计16(9)班、会计16(10)班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活动。

五水共治是指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这五项。水文化的价值在于它让人们懂得热爱水、珍惜水、节约水;进行五水共治,是平安浙江建设的题中核心,直接关系平安稳定、关乎人水和谐。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河道进行查看并对有杂草的地方进行清理。劳动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协作,清理了绿化带里的杂草、果皮纸屑等。志愿者助力“五水共治”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此次五水共治志愿活动,实现了大学和社会的连接和联合,为五水共治工作献上一份绵薄之力。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