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财务会计》课程组教学研讨会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阅读:40

201832日上午,会计学院在7218会议室召开了《财务会计》课程组教学研讨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华老师主持,课程组10余位任课教师参加本次研讨。

会上,李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财务会计》课程分别本专业与外专业的具体实施方案,包括具体的授课内容、实训安排、考评方案、教学资源等。然后详细解读了《企业会计准则》2017年度的主要变动,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学习,优化教学内容。最后,重点介绍了两个辅助教学的网络学习平台,包括浙江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和柠檬云财税实训平台。另外,会议针对“财务会计第一课”以及后续课程的教学方法进行研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后续《财务会计》课程教学组织与实施工作奠定了基础,有效的推进了会计学院课堂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实践。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