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2016、2017级班长、纪检委员、技能委员会议
日期:2018年03月19日     阅读:47

为了有效落实教学常规的精细化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秩序与氛围,会计学院于3月19日中午在7219教室召开2016、2017级班长、纪检委员、技能委员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辅导员王珠珠、王心怡、周遂以及2016、2017全体班长、纪检委员、技能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邵月花主持。

会议始伊,邵月花对开学以来学生情况做了一个概述,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紧接着,邵月花对班委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她指出班长是班级建设的核心,班长在班级工作中要敢作敢为,并积极协助其他班委完成各项工作,共同建设班集体。其次,她强调纪检委员是班级严谨性的保证,作为纪检委员要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进行班级管理,要有足够的耐心和责任心。再次,她提到三项技能与财会学子工作是紧密相符的,所以技能委员需要做好技能早晚自习的时间规划提高练习效率,并组织进行相应的测试,为考证、考级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她表示班干部不是一种荣誉,而是一种责任。作为班干部要以身作则、推己及人,做好班集体的建设工作,增强班级凝聚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班委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而且为育人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利于会计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