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相约登高文化节,共叙师生校友情
日期:2018年03月19日     阅读:47

    317,适逢学校十三届校友登高文化节,会计学院校友相聚云栖竹径,参加一年一度的校友登高文化节活动。教务处处长、会计学院院长孔德兰,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忠孝,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工行宁波江东常青藤支行行长毛欢欢以及会计学院杭州校友会理事参加了本次活动。

    三月的云栖竹径,古木幽深,翠竹成荫,茶园嫩绿,环境清净优雅。9时许,平时忙碌在各条战线上的校友陆续赶到云栖竹径景点门口,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友总会第十三届暨杭州校友分会第八届迎新登高活动”的标语下,拉着“攀登在高高的山岗上,凝聚在金院的旗帜下”的横幅下合影留念。而后,师生校友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蜿蜒的小径拾级而上,大家畅快的欢笑荡漾在竹林山谷间,在登高远眺春日胜景的休闲活动中,共叙相聚相知的情谊,同享工作生活的点滴,畅想校友工作的愿景。

    登高活动后,校友师生们举行了校友联谊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徐新桥、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盖晓芬等领导带去了母校师生对各位校友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活动,为母校教育事业献计献策,同时,欢迎广大校友在下半年校友返校日齐聚母校,畅叙友情,共话母校美好明天。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