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议
日期:2018年04月08日     阅读:14

为深入贯彻刚刚召开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会计学院于4月4日下午在7218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两会精神会议。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忠孝主持。

会议上,王忠孝首先简单介绍了2018全国两会精神及主要内容。2018年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本次大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体现人民意愿,凝聚各方共识,通过了多项重大决议决定,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对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为了更好的融入经济改革的浪潮中,他强调作为广大教师,更应该关注两会,学习两会。他希望老师在课余时间,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刊、展板、新媒体载体等多种不同形式密切关注全国两会热点问题,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同时,他要求全体教师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院当前的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两会精神促进自身教育工作的发展。

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全体教师对两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统一了全体教师的思想和行动。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会计学院教师将会认真执行和贯彻两会精神,自觉地用两会精神来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