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扬帆起航,“职”等你来——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模拟招聘大会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阅读:22

 为了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的更好开展,提高我院学生就业竞争力,会计学院于5月2日下午在7301、7302、7305等教室举办模拟招聘大会,由会计学院各位老师担任本次面试官,参加本次模拟招聘大会的主要为2016级全部班级以及2017级(3+2)班级。

 本次模拟招聘大会分为递交简历、一分钟自我介绍、面试指导老师提问三个环节进行,8人为一组。招聘会开始之前,同学们都身着正装并提前到面试地点等待,充分展现了他们对此次模拟招聘大会的重视。递交简历时,每位同学双手递交简历,显得礼貌而又尊重。老师们收到简历后,进行了仔细地查看并及时地指出简历中的不足,给出了相关的修改建议。

 同学们表达流畅、落落大方,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老师们面前,老师们进行了认真倾听并做了相关的记录。面试指导老师提问时,老师们依照各位同学的面试职位,提出不同的且有针对性的问题,同学们都十分认真的思考并作出了条理清晰的回答。这有助于同学们充分感受面试氛围,增进对自己所应聘职位的了解。此外,面试完的同学并未马上离开,而是留在教室观摩,以便更好学习他人的长处,增强自己的竞争力。整个模拟招聘大会显得井然有序,充分显示了属于财会学子的优良作风。

    此次模拟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改进自己的不足,为在真正求职的路上取得成功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