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财会学子,与税同行——会计学院举行税务知识竞赛决赛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阅读:14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税法的了解,增强专业素养。通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后,会计学院于5月9日晚上18:15在7119教室举行税务知识竞赛决赛。此次比赛由华凯熠主持。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对各位参赛选手与观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主持人对本次比赛规则进行介绍。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必答题,每位选手依照抽签顺序进行答题,答对得分答错不得分;第二轮为抢答题,由主持人抽取题目,各位参赛选手抢答,答对得分答错扣分。若产生相同分数,则进行加时赛。比赛前,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充分而又全面的准备。

 比赛时,必答题环节各位参赛者胸有成竹,依照次序进行了精彩地回答。抢答环节,各位参赛者积极抢答,场面热烈、气氛和谐。比赛充分展现财会学子不骄不躁的风采。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以及一场加时赛后,最终产生了此次比赛的获奖者。

 本次比赛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税法的深入理解,同时也强化了同学们的税收法治意识,有助于推动税收法治文化建设。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