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信用管理专业举办会计大讲堂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阅读:15

 为让同学们能更好的了解出口信用保险,明确自身学习和就业方向,在未来职业道路上一展风采,会计学院于5月9号下午2:00在7219教室举行会计大讲堂,本次大讲堂由来自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人力资源专员,同时也是信用管理专业2011届毕业生何莲花主讲,全体信用管理专业的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何莲花从四个方面展开此次演讲。首先是凤凰花开的路口,主要讲述的是面对就业与学历提升的选择时,同学们该如何选择有利于自己发展的道路。讲述过程中,何莲花提及了我校订单班的优势,表示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促进就业发展。同时,何莲花针对个人简历撰以及面试时的注意事项、技巧展开讲述,为同学们今后实现顺利就业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其次是角色的转变,何莲花提到同学们要做好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准备。随着环境的变化,及时调整心态,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新身份中。随后,何莲花为同学们介绍了出口信用保险这个职业,从行业发展到行业现状,面面俱到,让同学们对这个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做出更好地选择。最后,何莲花简述了关于出口信用保险的日常工作,让同学们对信用保险和定岗理赔以及岗位调整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最后,何莲花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的时光,勇于尝试,成就更好的自我。

 此次会计大讲堂活动,不仅让信用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加自信。同时也为同学们补充了许多就业小知识,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愿我们在学校里不断充实自己,强化能力,做更强的自己。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