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助推青年教师成长 打造职业成长摇篮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阅读:13

    201859日,会计学院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开课,由教务处刘丽老师主讲,会计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对象参与此次培训。

    刘丽老师从改革缘由、模式探索、实践反思、终极目标等四个方面对她所主持的浙江省课堂教学改革报告会“基于混合教学模式的课堂教学改革”的整体思路和具体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总结的经验教训与参与培训的青年教师进行了互动探讨。刘丽老师强调,我们要多反思、多总结在混合教学模式中存在的问题,同时鼓励青年教师要学会抱团取暖,多运用“互联网+”模式下先进的教育技术与方法,同时引导学生进行深度学习、自主学习、意识形态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青年教师对于刘丽老师介绍“混合教学模式”有了一定的了解,拓展了课堂教学改革的思路与方法。他们表示,将以青年教师系列培训为契机,扎实学习,不断提升教学基本功,争取成为优秀教师,肩负起教学改革的重任。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