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王忠孝一行到百世集团进行调研交流
日期:2018年05月17日     阅读:14

 为了进一步推进会计专业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5月15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忠孝副院长姚军胜,辅导员潘宁一行百世集团调研

 百世集团财务共享中心负责人郭强对王忠孝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财务共享中心建设情况,明确财务共享中心项目已经完成规划方案,并进入系统开发实施阶段,第一期财务共享中心将于六月底进入运营阶段,嵌入到百世集团产业链的每个环节。他强调财务共享中心未来是一个财务共享生态圈。双方共同观看了百世集团2017年在纽约所上市介绍视频。

 百世集团招聘经理徐为娇介绍了集团人力资源政策,希望能与会计学院合作,从学生实习、现代会计学徒培养入手,循序渐进的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忠孝对会计学院的概况进行介绍。指出会计学院的学生理论知识扎实,技能水平过硬,希望能与百世集团现代会计学徒、师生实践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在校企合作中分工协作、各展所长,实现共赢。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与百世集团进一步增进了解为后续推进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