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礼仪风采,别样的精彩―会计学院礼仪队参演“三生万物——绽芳华”三周年庆典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阅读:14

 为了推动我院的礼仪教育知识,传播礼仪之风,培养和谐校园文明风尚,提升同学们的的职业礼仪形象,给他们提供展示自我风采和气质的平台。2018年5月11日早上8:00,我院礼仪队参演了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办的“三生万物―绽芳华”三周年庆典活动。

 为出色的完成“三生万物―绽芳华”三周年庆典活动礼仪出演任务,向所有观众展示我院学子的礼仪风采和专业素养,礼仪部全体成员经过精心的准备和认真耐心的彩排,于5月11日早上8:00迎来了正式的礼仪风采展示。她们保持着优雅的姿态,带着甜美的笑容走上了那个展示各自风采的舞台。

 礼仪部的成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她们得体的着装,端庄的举止都充分的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敢于展现自我的精神风貌。无论是站姿,坐姿,颁奖时的手端托盘等细节,都体现了我院学子一定的礼仪专业素养。

 通过本次大型的礼仪出演活动,她们感受颇多,收获满满,在礼仪风采秀的道路上,更好的完善自己,在这个属于她们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本次礼仪演出工作在礼仪队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不仅展现了礼仪队青春活力的面貌,彰显了优雅从容的风采,而且丰富了她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此次庆典活动的举办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在日后的生活中,财会学子能传承文明之风,秀出礼仪风采,为会计学院的礼仪文化活动增光添彩。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