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员发展
会计学院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阅读:14

 为了扎实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加强学生的思想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党员。6月6日中午12:30,会计学院于7221、7318、7218、7310教室分别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计学院四个党支部的全体教师以及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转正的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分别由潘宁、王心怡、姚军胜、周遂主持。

 大会开始,主持人宣读了大会的流程。首先是发展对象、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自己考察期间的情况,她们结合自己的的思想、学习、工作、社会实践以及入党动机谈了自己的认识。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做了总结评价。然后,支部书记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及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结果,与此同时,与会党员们从生活、学习等方面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紧接着,支部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和唱票同意了二十四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十五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党政理论的学习,坚守自己的理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实现各方面的共同发展,取得丰硕的成果。

 通过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党支部注入新的活力,壮大了党员的队伍,而且党员们为预备党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作用,有利于她们更好的完善自己。相信,在学院党支部的关怀下,她们能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努力奋发,逐梦前行。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