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凝聚校友情谊,共筑沟通桥梁——会计学院校友微信群建设成果显著
日期:2018年07月05日     阅读:25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会计学院贯彻执行“校友是学校的战略资源,校友的成就是高校竞争力的延伸”理念,为校友工作提供坚定的支持。自20184月份以来,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各地校友微信群建设工作,共建立浙江省内地市级校友群11个,各省级校友群16个,面向2003届至2018届会计学院校友,旨在搭建一个“传递母校情,共圆金院梦”的交流平台,通过建立校友微信群让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更加密切。

  

  

针对校友群建设工作,会计学院召开了校友微信群建设促进会、校友联络负责人讨论会等,对校友微信群建设的实施方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经过会计学院不断努力和校友们的积极配合,校友微信群建设成果显著。

校友微信群的建设,有利于校友间情感的交流,工作经验的分享。对于在校学生,校友们还能够给予经验上的分享,心得上的交流,激发学弟学妹们的学习热情。通过传递学校的最新动态,校友微信群更能促进毕业校友了解母校变迁,弘扬母校风采。

    

校友永远是母校的牵挂,母校也时刻关注着每一位校友。会计学院积极开展校友微信群的建设,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亲爱的校友们,无论你们是辉煌还是平凡,你们永远都是财会学子,会计学院永远都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陪你们一起不断前行!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