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产教融合推进月系列活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与新昌农商银行开展产业融合就业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
日期:2018年07月04日     阅读:1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理念,全面提升人力资源质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以实现学生的知识能力与综合素质的的全方位发展。74日上午9:00,新昌农商银行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在新昌农商银行总行大楼九楼会议室内举办了产教融合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参与本次产教融合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的主要领导有新昌农商银行的董事长吴智晖,新昌农商银行副行长杨燕辉,银监局新昌办事处主任楼力刚,新昌农商银行办公室主任梁卓炜,新昌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俞云,电子银行部总经理张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友办副主任应烟山,参与人员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辅导员周遂,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对伍的16名成员以及新昌农商银行相关人员及校友代表。此次揭牌仪式由杨燕辉主持。

新昌农商银行董事长吴智晖介绍及致辞。他首先对各位领导与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随后,他结合自己成功的经历,简单的分享了自己在银行工作的感想。他高度肯定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订单班的学习优势,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实践的机会。他认为在校大学生应当珍惜机会去培养自己的操作素养,提升个人的综合协调能力,做到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相统一。他表示产教融合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产教融合也是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目标,实现人生价值的有效途径。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早规划,早行动,学有所成,为自己的未来的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致辞。首先,她感谢新昌农商银行为学生提供暑期实践学习的机会,并引导学生去熟悉银行的业务。她简要介绍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概况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她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产教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加强金融行业与本校的密切联系,力争培养出一批适应社会需求的综合型人才。此外,她也重点谈到学生如何在实践基地中收获与进步,她认为,大学生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融汇贯通,理论结合实践。同时,她也表明产教融合是为在校学生搭建的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一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交流沟通的过程。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与新昌农商银行开展产教融合就业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并由新昌农商银行董事长吴智晖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共同揭牌。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学生代表陈冠儒发言。他表示很感谢新昌农商银行对于打造产教融合就业实习基地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实践的平台。在几天的实践中,他不仅收获了银行基础业务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自身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得到了锻炼。他代表16名实践成员表态,将会充分利用产教融合的平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使得产教融合的实施取得理想的效果。

此次我校与新昌农商银行开展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不仅创新了人才培养的模式,全方位贯彻了产教合作的理念,同时,为我校与新昌农商银行未来的紧密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为我校学子提升就业率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