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顺利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09月21日     阅读:16

919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华老师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华老师对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改进意见,进一步对期初的常规教学工作的重点提出要求,特别强调本学期授课计划、实训计划改为网上填报,提醒广大教师相关填报注意规范。明确了听课要求,鼓励同一课程组教师互相听课;强调了调代课的基本规范;安排落实了下半年微课拍摄工作;部署了暑期专业社会实践的评定标准;传达了后续数据采集工作要点。希望全体教师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保持初心、锐意进取、积极创新,贯彻落实学院期初教学工作的精神。

通过本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期初教学工作的具体内容,规范了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流程,确保期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