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团聚青年力量,书写璀璨华章——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七届二次代表大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七届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干部竞聘大会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阅读:1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8年10月17日下午13点30分,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七届二次代表大会、七届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干部竞聘大会在明理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华,校团委书记李佐,会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潘宁,会计学院辅导员周遂、廖子乐、李亦唯,校学生会主席许哲奥,兄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以及会计学院学生代表。


会计学院举办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七届二次代表大会、七届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干部竞聘大会


首先,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华发表讲话。李华表示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其次,她针对会计学院的学生干部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增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勇于创新,不断实践;乐于奉献,积极分享。最后,她表示希望大家秉承“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态度,推选出一支“政治强、品德优、能力强、学习好”的学生干部队伍。


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华


接着,学校团委书记李佐发表讲话。她指出会计学院的工作一直走在学校团学建设的前列,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她对会计学院的团学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第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组织活力;第二,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第三,解放思想,培养全局观念;第四,拓展活动载体,提升团学组织影响力。最后,她表示希望会计学院能继续保持在团学建设方面的积极性,充分团结一切共青团员的力量。


学校团委书记李佐


随后,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华,校团委书记李佐,会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潘宁以及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许哲奥为2016级学生干部资信证书并合影。

大会第二项,2018年会计学院学生干部竞聘大会。首先,由会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金伊阳作团学工作报告。她表示过去的一年中,会计学院的团学工作围绕“一条主线”“五大举措”“六大载体”展开,取得了优良的成效。希望新一代的学生干部能增强使命感,树立榜样力量,将会计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紧接着,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栋代表学生会作出了工作报告,报告向我们展示了一年来团学干部和学生会干事取得的傲人成就。随后,92位候选人陆续进行了他们的竞选演讲。舞台上的他们落落大方、自信昂扬,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了各位老师和选举代表们。而选举代表们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候选人的表现投出自己的选票。最后,会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袁俊涛上台宣布投票结果,此次大会就此落下帷幕。

此次双代会是我院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一次动员大会,是广大青年践行工匠精神,积极进取的庄严殿堂。未来会有无数的机遇和挑战,相信会计学院会在新一届团学干部的领导下继续开拓创新,不畏挑战,勇往直前!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