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热血青春,吹响篮球号角——会计学院在新生篮球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阅读:13

为了展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于10月9号至10月18号开展了2018级“新生杯”篮球比赛。10月9号起,校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于体育馆隆重开赛,各个学院的新生代表队参与了本次比赛。

当赛场的号角吹响,参赛队员们便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之中。赛场上,参赛人员的发球、运球、传球等众多环节,不断的擦出激烈的火花。在他们奋力一跳,篮球一抛的瞬间,他们的双臂在空中即刻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赛场上的他们,挥洒汗水,热血沸腾,全力以赴的夺篮,充分展现出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律动着青春的节奏。


财会学子彰显运动激情


会计学院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与了本次的“新生杯”篮球赛。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下,会计学院代表队赢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此次篮球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而且展现了财会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同时,本次比赛有扬“披沙拣金,融会贯通”的校训之风,有显“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之魂,有颂“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青春之志!


会计学院荣获新生篮球赛第三名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