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喜报】超越自我,突破历史——会计学院周敏同学创造跳远新记录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阅读:13

每年运动会都是一场超越的盛会,不仅是超越对手,更是超越自己。10月26日中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18年“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落下帷幕。会计学院凭借良好的竞技水平,在此次运动会中脱颖而出,以259的团体总分成为此次运动会第一名。其中,来自会计168班的周敏同学更是以4米45的成绩打破了尘封多年的学校女子组的跳远记录,成为了新一届的跳远记录的保持者。

据悉,上一届跳远记录已经保持了13年之久。赛前,她进行了反复的练习;比赛时,她以沉稳的心态,发挥出了良好的竞赛水平;比赛后,周敏同学表示此次突破记录在意料之外,但是很开心。她也表示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勤加锻炼,不断突破自我。超越的过程是艰难的,混合了太多的汗水和泪水。让我们为运动员们鼓掌,他们是运动场上最闪耀的光。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