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学姐学长考证考级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阅读:13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对专业证书的认知程度。10月25日晚上8:00,会计学院学习竞赛部于7326教室成功开展考证考级经验交流会。学习竞赛部部长施哲怡 、副部长曹蓉、干程扬参与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马迪主持。

此次交流会主要从“各项证书如何学习并成功考出”、“这些证书在以后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两大方面展开交流。首先,曹蓉谈到,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作用,它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的重要参考,对我们的就业有着很大的帮助。

接着,施哲怡向大家介绍了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她以自身的丰富经验,向大家仔细讲解了银行从业资格证的学习方法,考试科目,加强了同学们对这项证书的认知。

最后,干程扬为大家讲解了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考试分为三个科目,科目一必考,科目二与科目三任选一门通过,即可具备基金从业资格的注册条件。

交流会尾声,马迪用自身的实践经历为同学们作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吸取更多的经验,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考证考级方面可以取得更多的成就。


会计学院学习竞赛部开展考证考级经验交流会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