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齐心协力迎校庆,勠力同心扫校园——会计学院开展了校园志愿者清扫活动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阅读:13

为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整洁的校园环境,助力我校43周年校庆。10月31日中午,在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积极组织策划下,会计学院开展了校园志愿者清扫活动。参加此次清扫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潘宁,会计学院2016级党员代表以及2018级各班志愿者。

活动伊始,潘宁发表鼓励致词。他表示同学们应该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校庆创造一个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让校友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在有序的集合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同学们对街道上和草坪内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林间小道、草坪深处不见塑料袋和瓜皮纸屑的踪影;宽敞笔直的柏油马路旁不见垃圾和落叶的身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展现了属于财会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和卫生意识。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为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献力,为迎接我校43周年校庆出谋划策。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