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与球共舞,赛出精彩——会计学院代表队积极参与校级“新生杯”排球比赛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阅读:13

为了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10月15日起,为期四天的“新生杯”排球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开赛,来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各个学院的新生代表队都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之中。

10月15日晚上,在激动人心的赛场上,我院参赛队员施展技术,奋勇争先,努力的发扬团队精神。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扣杀的配合,一份份热爱排球比赛的心,足以使整个赛场的气氛和谐而又不失热烈。赛场上的男儿们是一种力量的象征,女将们更是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此时,场下观众的掌声、加油声、欢呼声融为一体,声音可谓是响彻云霄啊。

我院参赛队伍凭借着过硬的排球技能和惊人的毅力,在一番比拼之后,分别取得了第四名、第五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团队意识、树立团队精神。同时,财会学子在比赛中也展现出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出较好的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会计学院参赛队伍分获第四名、第五名好成绩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