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平“语”近人——会计学院成功召开师生党员思想交流会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阅读:13

为了深入贯彻“两学一做”,也为了加强会计学院师生党员间的交流,提高师生党员党性修养。10月31日下午15:00,会计学院于7221、7318、7321、7322四个教室开展了师生党员交流会。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会计学院各党支部教师以及会计学院学生党员。

交流会伊始,师生在固定教室认真学习了平“语”近人节目的相关视频。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并做了笔记。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热情高涨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更好的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   

会议最后,以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为代表的各党支部教师就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出现困惑与不解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此次交流会不仅有利于增进师生党员间的感情,更有利于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了解新形势、新任务下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和政治觉悟,争做党和国家的合格接班人。



会计第一党支部


会计第二党支部


财务管理党支部


信用管理党支部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