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第十九届校运会会计学院表彰大会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阅读:13

为表彰第十九届校运会计学院师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好本次运动会的赛后总结工作。会计学院于11月1日中午在7319教室成功召开第十九届校运会会计学院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会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潘宁,会计学院辅导员王心怡、周遂、李亦唯、廖子乐以及参与运动会的全体同学。


会计学院举行第十九届校运会会计学院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邵月花围绕“弘扬体育精神,健康快乐运动”为主题发表讲话。她表示此次运动会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历经十一载的光阴,于今年再创辉煌。其次,她细数了运动会期间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并表示希望他们能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同时,她对啦啦队、方阵、后勤人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最后,她希望大家将体育精神运用到学习与生活中,勤奋刻苦,锐意进取。

接着,各级学生代表发言,对此次运动会作了总结。他们总结了此次运动会的不足,也强调了弘扬体育精神的重要性。

随后,由学生代表陆科羽进行金体班的讲解与介绍,他指出金体班的创办目的是挖掘体育尖子,给他们提供一个拓展自我的平台,将体育精神落实到实处。此外,邵月花讲解了金体班的成立原因与目标,并对金体班的成员寄予希望。

由邵月花、潘宁、王心怡、周遂、李亦唯、廖子乐为运动员及本次运动会会徽设计获奖者颁奖,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表彰大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表彰大会肯定了会计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的累累硕果。同时,也有利于体育精神的深化,促会计学院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辅导员为运动员及本次运动会会徽设计获奖者颁奖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