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弘扬中国精神——会计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学习会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阅读:14

改革开放四十年,祖国变化日新月异。在习近平同志的领导下,中国正走向更加富强的道路。为了更好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传承中国精神。11月7日下午,会计学院于7221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弘扬中国精神系列活动,会计175班、会计176班和会计177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组织一部部长郑康康主持。

活动伊始,郑康康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有了一个总体的了解。紧接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习近平重要讲话视频。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并做了相关的笔记。活动最后,部分同学就观看的视频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与同学们分享了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更有利于他们坚定革命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改革开放一路走来,我们将传承中国精神,在社会主义道路上越走越远。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