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会计学院第三届金马杯辩论赛半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年11月07日     阅读:13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逻辑能力。11月6日晚上,会计学院第三届“金马杯”辩论赛半决赛在7319教室举行。会计学院资深辩手李杰、徐浅吟、董莹莹、岑易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半决赛共有四支队伍参赛,分两组进行,辩题为“西天取经是使孙悟空找回自我还是失去自我”。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正反双方一辩开篇立论,精彩有力,获得了场下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双方四辩就陈词中出现的观点随机向对方一辩展开提问,唇枪舌战间,智慧悄然绽放。进入攻辩环节,现场气氛在双方的争锋相对中迅速升温,进入白热化阶段。在你问我答的环节中,双方辩手更是左右开攻,你落我起,不可开交。比赛尾声,评委徐浅吟、董莹莹分别为两场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最终,“别和我说话队”和“ig牛逼队”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院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期待他们未来能保持这份热情,勾勒出更灿烂的明天!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