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传承部门精神,打造优质学院——会计学院校友讲堂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阅读:13

为了更好的传承部门精神,也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一个明确的规划。11月13日中午,会计学院于7221教室开展校友讲堂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潘宁,2014级校友魏郑飞,2015级校友余爱丽,2016级孙婷同学以及全体社管部成员,此次活动由潘宁主持。



活动伊始,潘宁指出,今天会计学院四届社区管理部部长齐聚首,希望大家能珍惜此次机会,交流工作经验,切实传承部门精神。紧接着,三位学姐和大家进行了分享。

首先,由14级的魏郑飞学姐和大家进行分享。魏郑飞学姐表示社区管理部一直以“团结、务实、高效、创新”为部门宗旨,希望学弟学妹们能传承社管部的优良传统,将社区管理部建设的更好。同时,她也强调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珍惜在校时间,做好职业规划。

紧接着,余爱丽学姐和同学们分享了步入工作岗位后的感受,她表示在社区管理部工作时养成的良好习惯,在如今的工作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社管人”。此外,余爱丽学姐提出大家要加强技能练习,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随后,孙婷学姐就自己的经历发表感想。她表示离开社区管理部后,有一段时间感受到了迷茫。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珍惜在社区管理部的时光,继承优良传统,和社区管理部共同进步。

会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优秀部门文化的支撑,部门的发展则更离不开学院精神的指引。希望全体同学都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继承学院与部门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行不断创新,丰富学院内涵,提升学院品质。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