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唇枪舌战吐锋芒,言辞犀利展青春——会计学院“金马杯”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阅读:13

为增强大家对思辨的兴趣,培养同学们对言辞机锋的敏感度。 11月13日,会计学院“金马杯”辩论赛决赛在体育馆四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到场嘉宾有会计学院辩论队领队徐浅吟、瞿梦莹、李杰、章一婷、董莹莹,信息与互联网金融的领队卢成标、张信豪、吴依茹等。

比赛伊始,双方一辩围绕辩题展开了精彩的发言,双方四辩的答辩同样激烈万分,场间弥漫着看不见的硝烟。进入双方对辩环节,正反双方引经据典,言之有据,更是将场上的气氛推至高潮。紧接着是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友更是不甘示弱。一人落,一人鸣,场上妙语连珠,掌声不断,精彩纷呈。

比赛尾声,评委徐浅吟为两场比赛作出了点评。最终结果为:冠军为皮卡丘万岁队,亚军为樱桃小丸子队,季军为打不赢就打反方队。

此次金马杯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关于语言的表达能力,并且加强了他们的逻辑思辨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探讨氛围。于三年而言,这只是期间的一场小小比赛,但于人生而言,这将是一个值得咀嚼的美好回忆。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