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会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打扫b1车站活动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阅读:13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11月21日下午13:30,会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打扫b1车站志愿活动。

秋高气爽、凉风习习。清扫之前,他们分工明确,秩序井然,为自己的工作区域做好相应的准备。而在打扫的过程中,他们认真清扫,配合默契。入党积极分子可爱认真、团结努力的模样,顷刻间,成为了人们眼中最美的风景。

不一会儿,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b1车站面貌整洁如新,它正以全新的形象迎接乘客的到来。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打扫b1车站活动,不仅体现了同学们为社会服务的热情,也为社会整洁做出了一份贡献。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以此为榜样,将这种服务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