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冬寒献血递温暖,会计学子展大爱——会计学院开展献血活动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阅读:13

为了培养会计学院学子的无私奉献精神、服务大众意识以及高尚的精神品格。会计学院于11月28日中午12点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各班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

参与同学于学校正门集合,登车前往浙江省血液中心到达目的地后,他们了解了献血的相关事宜,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血压的测量、血型的化验,符合条件的志愿者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献血。针尖刺入皮肤,无私的血液流淌着,每一位参与献血的同学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这个冬天很冷,但此刻的浙江血液中心萦绕着一股温馨的气氛。

采血完毕后,工作人员细心的叮嘱他们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并由献血中心的志愿者送上八宝粥、牛奶等食物补充能量。献血的同学们都表示,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到其他人,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

此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传达了属于新时代青年的正能量。相信在他们这种精神的引领下,必将使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用更多的方式来传递真情与温暖。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