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会计学院代表队荣获2018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全国总决赛(高职组)一等奖
日期:2018年12月07日     阅读:14

近日,好消息传来。会计学院代表队在12月2日落幕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全国总决赛(高职组)中荣获比赛一等奖,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为主题,采用团体赛方式进行分为会计主管、出纳、成本会计、总账会计四个岗位进行。按照企业财务人员的实际工作流程考核参赛学生相关财务会计业务的处理能力,涵盖了财务会计体系的全部内容。我院陈美丽、李洁老师指导,会计179班占珂,会计178班马振帆、黄蓉、孙建红四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凭借着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表现,勇夺此次大赛一等奖,全国第二名的成绩

此次成绩的取得不仅充分展现了会计学子财务岗位职业判断能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信息技术技能和创新能力,更充分体现了会计学院实践教学和改革的正确性,深化了学院“三双”人才培养模式。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