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团章学习存我心,竞赛场上显锋芒——会计学院举行“青年大学习”新媒体宣传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阅读:1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助推共青团改革进程,引导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掌握团的基本知识。12月4日晚18:00,会计学院2018级新生开展了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新媒体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班级班长和团支书组织。

比赛时,同学们用自己掌握的团章知识,积极踊跃的参与答题,充分显示了同学们对团章团史的理解与认识。同学们认真答题的状态,充分展示了大学生青春向上、充满活力的青年风貌。

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青年大学习”主题课程的学习,不断的丰富自我,提升自我。在生活和工作中,向团中央看齐,做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不仅让青年团员们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对青年团员的要求与期待,明确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更坚定了青年团员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