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会计学院代表队勇夺2018年“畅享杯”全国财会技能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阅读:18

近日,2018年“畅享杯”全国财会技能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在南京落下了帷幕。我院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勇夺此次比赛一等奖,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以制造业企业为工作背景,通过“全国财会技能大赛平台”进行业务处理,旨在通过大赛和交流搭建平台,为企事业单位培养具备良好职业操守、扎实会计基础知识、一定政策水平、熟练业务技能、严谨工作作风的基础财会人员。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由傅红英、孙成龙两位老师指导,陆盼盼、邵杉杉、韩瑶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来自的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此次比赛团体一等奖,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傅红英、孙成龙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计算机操作水平,更对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创新老师教学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