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会计学院代表队荣获2018年首届“福思特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会计税务创新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阅读:17

12月8日,2018年首届“福思特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会计税务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落下了帷幕。由倪丽丽、孙成龙两位老师指导,王心怡老师带队,童莲芝、罗婉群、林婷婷、胡佳美、邢菲莎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此次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2018年首届“福思特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会计税务创新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为指导单位,广东财经大学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大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项展开,团体赛为会计手工竞赛4人一组,个人赛为税收实务竞赛,最终成绩以两项总分相加排序。童莲芝、罗婉群、林婷婷、胡佳美、邢菲莎五位同学在倪丽丽、孙成龙两位老师的细心指导下,不断努力,积极进取。最终,从来自众多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模式,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更有利于拓展学生知识视野,提高实践应用与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