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会计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赛初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阅读: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热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2月6日晚17:30,会计学院组织一部于7221教室开展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知识竞赛初赛。

    比赛采用闭卷考试形式,以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考察内容。在竞赛中,同学们细心读题,认真作答,充分发挥自己的答题能力,展现了自己丰富的知识量,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最终交上了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此次知识竞赛,既充分展现了会计学子广博的知识体系和较好的理论素养,同时也表达了青年学子对改革开放40周年和新时代祖国建设的崇高敬意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